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臺南觀光工廠banner

蘭都觀光工廠

【營業資訊】
電話:(06)6995208
地址:台南市六甲區和平街185-7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08:00-17:00
網站:https://www.orchid-city.com/

為了發揚台南蘭花產業的驕傲,於2014年建立了這座結合休閒、寓教於樂的「蘭都觀光工廠」,用來體驗、探索、展售「蘭花」相關的文化知識與商品。
以「天然」為本、「純淨」為念,回歸現代人追求的自然本質。在公司與工廠一條龍的同心努力下,結合文化與生技,研發純淨無害的產品,生產兼具良好保養效果及獨特故事的在地台南蘭花品牌。
透過生物科技的應用,我們將一個月的花期綻放成更久遠的美麗。把蘭花的有效成份,廣泛運用在日常生活中。製作天然無毒的食品級蘭花牙膏,質地溫和的洗髮、沐浴用品,從護手霜、身體乳液到頂級臉部保養系列及超奢華零酒精香水精油,從頭到腳給您完整呵護,保護全家人免於化學殘留的毒害。
本廠符合無障礙空間規範
     
  • 大眾交通
  1. 火車:至「隆田火車站」下車→轉搭計程車 (車程約8分鐘)。
  2. 公車:至隆田火車站搭乘新營客運黃16支線或興南客運橘10支線到「蘭都觀光工廠站」下車步行約5分鐘可到
  • 自行開車
  1. 路線一:
新營交流道288k下→往新營方向→第一個紅綠燈右轉→柳營外環道→右轉台1縣省道往台南方向→174縣道往六甲市區左轉→至和平街右轉700公尺抵達。
  1. 路線二:
烏山頭交流道329K往六甲方向下→至中華路左轉→至和平街右轉300公尺抵達
  • Facebook分享
  • Google+分享
  • Line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