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臺南觀光工廠banner

徜徉酒香 生技體驗路線

旅遊行程: 
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>臺灣菸酒(股)公司善化啤酒觀光工廠>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>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>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

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
住址:臺南市官田區裕隆路
電話:06-579-3911
生態教育與觀光的步伐邁進,園區內不但有豐富水生植物,更有許多水鳥的生態,其中最重要的鳥類生態,是與菱角田共生的凌波仙子-水雉,在這裡只要透過望遠鏡頭就可觀察到水雉的生態奧妙,所以經常吸引不少賞鳥人士前往觀察。
臺灣菸酒(股)公司善化啤酒觀光工廠
住址:06-5838511#431
電話:臺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號
臺灣菸酒公司啤酒生產重地,規劃以啤酒為主題之觀光工廠,為南臺灣打造一個休閒遊憩、寓教於樂的觀光勝地。
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
住址:06-5052505
電話:臺南市新市區南科一路1號
經由與營養師互動可獲得終身受用的保健知識,參觀動線可看到產品製程及檢驗過程,DIY區可以品嚐產品;透過五感體驗了解健康產業,學習為自身健康把關。
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
住址:06-505-0905
電話:臺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0號
為南台灣首座考古專業的國家級博物館,台南科學園區自開發以來,園區內豐富的史前遺址不斷出現,成為國內考古工作的重心。
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
住址:06-5902966
電話:臺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5-1號
故事館內可以看到地瓜的品種、生態及如何將傳統農業結合創新技術培育出一條條安心美味的地瓜!
  • Facebook分享
  • Google+分享
  •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